C罗嫁给我

有一个伟大的梦想——超市所有帅哥

【足乙 卡卡】亡妻回忆录

  卡纸哥单人文,今天整点虐的,下次整高糖补偿你们!

  

  撞梗致歉!

  

  

  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

  

  

  

  画面一:

  

  沙滩上,一位少女一袭白色长裙,踏着浪花,黄昏的光晕打在她身上,一旁的男人笑着牵她的手,忽然奔跑起来,也不管潮湿的裙摆,就这样一直到两人累的躺在沙地上大口喘气。

  

  “我爱你。”

  

  “我也爱你,比你爱我更爱你。”

  

  “分明是我更爱你。”

  

  “是是是,你说的都对。”

  

  

  画面二:

  

  “里卡多,打门!”少女激动的跳起来和人群一起振臂欢呼,鲜衣怒马少年郎向女孩的方向比了一个大大的爱心,身旁的队友分分调侃起来,球场的欢呼声更加响亮了,爱意也迅速蔓延,直到从心里溢出来。

  

  “刚才你好幼稚啊。”

  

  “我看你倒是挺喜欢的。”

  

  “嗯,喜欢,但还是幼稚。”

  

  “小坏蛋。”

  

  

  画面三:

  

  “好难受啊——早知道就该等你来接我的,虽然在雨里奔跑很自由,但发烧一点也不自由!”女孩嘟嘟囔囔的抱怨着,身旁的人则是安静的接收一大堆无聊的吐槽,时不时试探一下女孩的额头。

  

  “好苦!”女孩侧过身将被子拉高。

  

  “不可以,要全喝掉,这样病才好的快。”面对苦口婆心的劝导女孩还是撇撇嘴喝完了。

  

  “好乖的宝宝。”

  

  

  画面四:

  

  深夜的小路宁静而暧昧,头顶的暖光灯更是将气氛烘托到了极点,热恋中的两人在无人的角落互相倾诉爱意,缠绵的吻中包含着千言万语。

  

  画面五:

  

  女孩颤抖着手,手中的白纸黑字刺伤她的眼,泪水决堤而下,看见焦急跑来的人,她大哭着扑进他宽厚的怀抱。

  

  “为什么我这么倒霉!为什么偏偏是我!”

  

  “……”男人不知该说些什么,那张病例单被攥的褶皱,关节泛白。

  

  “我们积极配合治疗好吗,也许会有转机。”

  

  嘴上安慰着,可颤抖的声线和滚落的泪珠出卖了强装镇定的他。

  

  

  画面六:

  

  白色的病房把女孩衬托的更加苍白无力,日渐消瘦的面庞让她不安起来。

  

  “别看我!我这个样子……太难看了。”

  

  “不会!xx是我见过最美的女孩,以前是,现在更是,我爱你,不只是爱外表,更爱灵魂,无论你是什么样,高矮胖瘦我都不在乎,我永远爱你,永远永远……我发誓。”

  

  也许是担心女孩不信,他竖起三根手指起誓,最后又小心翼翼的去擦女孩的眼泪,担心一个不留神脆弱的女孩会因此受伤。

  

  

  画面七:

  

  医生下了最后通牒“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吧,别让自己留遗憾。”

  

  女孩强撑着身子再次来到海边,张开双臂迎接微咸的海风,聆听吟唱的海鸥,感受爱人的怀抱。

  

  太美好了,这一切都太美好了,美好到让她舍不得离开,美好到让她的在心中建起的高墙再次崩塌。

  

  画面八:

  

  她还是倒下了,倒在爱人的怀里,倒在花海中,头顶的太阳好耀眼好有活力,如果她也能这么耀眼有活力就好了。

  

  “好累啊,眼睛好痛……”

  

  细小的声音从微微张开的嘴巴中钻出来,男人还是捕捉到了,一瞬间泣不成声,泪水从眼眶低落,落在女孩的脸庞。

  

  “那就睡觉吧,睡觉就不累了,不是经常抱怨我喊你起床时间太早吗,这次我就放你一马,让你好好睡一觉,再醒来……一定要,好好吃饭,好好生活,不可以光脚走在地上……最后一点,要按时去医院做检查。”

  

  “真是的……里卡多,你好啰嗦啊……我要睡觉喽,睡醒了就再来找你……我要永远烦你。”

  

  风吹动花丛,扬起片片花瓣,带走了本该盛开的花。

  

  “好,到时候可别又迷路了,小路痴。”

  

  

  画面九:

  

  “里卡多!你还要在屋里待多久,马上相亲又要迟到了!”

  

  男人将光碟仔细的收好,咬了咬唇将光碟尽数锁在箱子里。

  

  “抱歉,我来晚了。”

  

  “没关系我也刚到。”

  

  对面的人笑的很温柔,里卡多一时间恍了神,随后忍不住轻笑,心思又忍不住乱飘,直到对面自我介绍的声音消失,他抿了口咖啡,留下一句,对不起,我们不合适。

  

  回家的路上他没有开车,顺道买了巧克力蛋糕,他当然不会吃,一辆车停在身边,是之前的队友。

  

  “这么巧啊,呦,还买了蛋糕,退役了就摆烂了是吧。”

  

  里卡多,看了看手中的蛋糕,嘴角的笑意未减。

  

  “不是给我吃的,是带给某个小朋友的。”

  

  “……唉,上车吧,你一个人打算徒步走到郊区是吗。”

  

  里卡多轻车熟路的找到一块石头前,石头上还有小朋友的照片,笑的真灿烂啊,看到蛋糕的话会更开心吧,应该会抱着他说里卡多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吧。

  

  嗯,肯定会,只不过他看不见而已。

  

  一阵风拂过,像她在抚摸自己的脸,是你来了吗,小馋猫,一定是闻到蛋糕的味道了吧。

  

  “里卡多~你最好啦!”

  

  他好像,又听见熟悉的声音了,是你吧,一定是你,他心里忍不住想着,眼泪又一次决堤。

  

  “走吧。”

  

  “不多看会了这次?”

  

  里卡多摇摇头,他轻叹一声,说了句要释怀。

  

  “骗鬼。”队友小声嘟囔了一句。

  

  

  画面十:

  

  夜深人静,里卡多辗转反侧,身边冰冷的一块让他不习惯,最后轻手轻脚的来到储物间,翻找着什么,咔嗒的一声,锁开了,光碟在机子里不停的转动着。

  

  画面闪动了几下,出现一位穿着白裙的女孩在踏着浪花。

  

  “我爱你。”

  

  

  

  战果汇报:字数2k➕😄😄😄

评论(1)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