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嫁给我

有一个伟大的梦想——超市所有帅哥

【足乙】当你对他崩溃大吼

  内含:C罗,菲利克斯

  

  

  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

  

  

  

  C罗:

  

  过年了当然会互相串门,一起坐在沙发上拉家常确实很温馨,但抵不住熊孩子来破坏气氛。

  

  “小迪!不可以,那是姐姐的设计稿不可以撕的!”原本坐在沙发上的你一个闪身冲了过去,但还是没救下你耗费万千心血才完工的服装设计。

  

  “没事的,小迪想撕就撕,大姐姐还可以再画的。”你没有理会一旁打圆场的母亲。

  

  克里斯刚洗完葡萄从厨房出来就看见蹲在地上默默掉金豆豆的你。

  

  你被拽进屋,坐在克里斯腿上哭了起来,“好啦好啦,不哭了,妆都花了,在画一份嘛,别和小孩子置气。”“那是我画了两个晚上才赶出来的!他说撕就撕,我凭什么要原谅他,他是小孩子又怎么样,教育的失败和我没关系,明天就要上交的作品你知不知道我会损失什么!”在发泄出来的一瞬你有些后悔,你没有错,克里斯也没有错,你知道他是嘴笨不会安慰人,也知道自己情绪失控了,“好受点了吗……对不起我可能说错话了。”你重新投入他的怀抱,泪水打湿他的衣襟。

  

  隔天组长就发消息说交稿的事可以缓一缓,熊孩子家长也带着孩子登门道歉,而克里斯则倚着门框冲你微笑。

  

  

  菲利克斯:

  

  “什么嘛!又放我鸽子,不是说好的今天没有训练了吗……好啦好啦你去训练吧,我没生气……真的!快去吧,不然要加练了待会。”

  

  你坐在咖啡厅看着挂断的电话心里还是好失落好失落,第三次失约了,你的好脾气逐渐被消磨殆尽。

  

  回家的路上你一边走一边踢着路边的石子,脑海中是他抱歉的微笑,你压下心中窜出的怒火,可攥紧的双拳却证实了此刻你焦躁的心。

  

  “我回来啦!有没有想我。”他想一只金毛一样扑到你身上,你失手打翻了咖啡,“哎呦,对不起对不起,我太激动了,今天我可是超额完成了任务,可以放一天假,明天就陪你出去玩好不好。”“你能不能安静一会!我现在很烦,我也不想出去玩,反正你明天一定会被叫走,又有什么意义?……对不起我说错话了”你按了按眉心,一口气说完导致你有点头晕。

  

  “对不起,但是最近在备赛,真的不可以请假,我保证!菲利克斯保证明天一定陪我的公主出去玩,如有食言就……未来小孩没屁眼!”“呸呸呸,什么没屁眼,如果食言你就要给我清空购物车!”“遵命公主。”

  

  你开始有些期待明天他会再次被叫走,可事实是晚上睡着后他偷拿你手机转了三万过去。

评论(1)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